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焦点图

市委政法委认真开好组织生活会

2017-01-06 18:29:09     稿件来源:

团结 紧张 严肃 活泼

市委政法委认真开好组织生活会

    12月30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各党支部分别召开年度组织生活会,总结、回顾一年来机关党员工作、思想、作风、廉政建设情况,认真从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四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深入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听取了机关党员对市委常委班子、市委常委和政法委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及机关党委的意见建议。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运兴同志参加了第一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后,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批评与自我批评使同志们受到了一次触及灵魂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转变了工作作风。通过开展组织生活会,达到思想上交锋,工作上促进,作风上转变的目的。

 

关键词:郭运兴,组织生活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