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市直动态

石家庄中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李勇参加和列席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4-01-18 10:38:26    稿件来源:石家庄中院

1月16日、17日,石家庄中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李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分别参加所在办公室党支部、列席民四庭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办公室、民四庭党支部负责同志通报了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支委会作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先后作对照检查,党员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勇对两个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法院工作、学习感悟与同志们进行了交流,指出要着力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全面加强政治能力、业务能力和作风建设,努力为打造一流省会城市法院贡献力量。

李勇强调,要讲政治,持续不断地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提升政治能力上当表率作示范。要守规矩,严守组织纪律,严格落实党组决策部署,确保各项工作规范有序、落地落实。要明责任,有效发挥统筹协调、参谋助手、督促检查、服务保障等职能作用,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高的工作标准做好“三个服务”。要强作风,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燃激情、塑情怀,始终保持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做到办文办会办事零失误、零纰漏、零差错。要聚合力,加强沟通协作,破除岗位壁垒,互相补位补台,凝聚工作合力,全面提升司法政务工作水平。要精业务,深研细学上级政策文件,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提高工作能力,更好地服务党组决策、服务审判执行。要抓落实,加强执行力,跟上节奏、跟上要求,紧紧围绕院党组决策部署高效推进各项工作,为推进全市法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