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市直动态

领导干部现场接听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热线畅通连民心 迅速行动暖民心

2024-01-19 08:58:41    稿件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1月18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杜爱朝,城发投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秘勇,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高飞,分别带领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到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受理中心接听解答群众来电。

热线中,有市民反映在培训机构遭遇退费难题,杜爱朝表示将与辖区监管部门以及商场负责人沟通,若两种途径都无法解决,建议市民走法律途径。有市民建议在停车场增加充电桩,秘勇感谢市民的建议,并给予肯定答复,向市民介绍了增设充电桩的初步打算和安排。有市民咨询户籍办理流程,高飞详细了解情况后并给反映人满意答复。当天,领导干部现场接听电话32个,话务员转接79个,共111个。主要涉及消费纠纷、城中村改造、社会治安等方面问题。

1月11日,市领导接听热线以来,有关部门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推动多个群众反映的问题落实落地。针对市民反映的职工医保材料审核时间长问题,市医保局安排专人对接,现已审核通过。针对市民咨询就医报销事宜,裕华区医保局工作人员及时回电了解情况,告知报销申请流程,帮助市民顺利办理报销。针对市民反映车辆乱停放问题,市交管局立即安排执法人员现场调研,依法对违停车辆进行治理,今后将加大巡逻频次,确保道路通畅。针对市民反映商品疑似存在质量问题,北人集团已按流程处置。(记者 戴丽丽)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