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省会要闻

孙瑞彬强调:努力办一届高水平的航空展
做大做强省会通用航空产业

2016-05-27 11:29:11     稿件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孙瑞彬在调度2016中国·石家庄国际通用航空展暨爱飞客飞行大会筹备和通用航空产业发展工作时强调:努力办一届高水平的航空展做大做强省会通用航空产业

  5月23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瑞彬在调度国际通用航空展筹备和通用航空产业发展工作时强调,通用航空产业链条长、服务领域广、带动作用强,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大力发展通用航空产业,对于我市乃至全省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决策部署,以办好“2016中国·石家庄国际通用航空展”为重要契机,切实把发展通用航空产业摆在突出位置,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创造良好环境,加大扶持力度,努力做大做强通用航空产业,为全市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孙瑞彬一行在栾城区实地考察了为通用航空展配套的衡井公路拓宽改造、天山大街南延和宏泰国际航空工程中心以及中航通飞华北公司航空小镇等项目进展情况。在调度会上,孙瑞彬听取了栾城区、市直有关部门及企业负责人关于石家庄国际通用航空展筹备、通用航空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并提出指导意见。

  孙瑞彬强调,办好“2016中国·石家庄国际通用航空展”,是我市乃至全省航空产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精心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努力办一届高水平的航空展。要加快推进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和环境综合整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能快则快尽量快,确保如期竣工投用。要扎实做好航展招商引资工作,既要邀请国际一流的飞行表演团队参展,也要加大产业项目招商力度,加强与国内外航空产业大集团、大公司的合作,争取更多的航空产业项目落户我市。要认真做好航展接待工作,切实做到细致、精致、极致,努力为客商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充分展示省会的良好形象。要进一步完善航展筹备工作协调调度机制,积极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孙瑞彬指出,我市通用航空产业发展基础良好,前不久国务院印发了《关于促进通用航空业发展的指导意见》,这为加快省会通用航空产业发展提供了重大政策机遇。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国家和省关于加快发展通用航空产业的决策部署,把做大做强通用航空产业作为实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抓手,研究制定支持通用航空产业发展的相关配套政策,加快通航产业园建设步伐,大力培育通用航空产业集群,努力把通用航空产业做大做强,为全市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支撑。

  市领导胡儒钗、郝竹山,栾城区和市直有关部门及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了调度会。

关键词:孙瑞彬,航空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