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焦点图

郭运兴到基层政法单位走访慰问时强调心系百姓
恪尽职守为新春佳节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2017-01-23 18:52:55    稿件来源:

  1月22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运兴前往基层政法单位看望慰问基层一线政法干警,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基层单位一线政法干警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良好的祝愿。

  郭运兴一行先后来到桥西分局平槐综合警务站、市公安局收教拘留戒毒三所驻地、循环化工园区分局四方派出所以及藁城区岗上镇人民法庭看望慰问一线政法干警。每到一处,郭运兴都与政法干警亲切交谈,认真听取基层单位和政法干警工作、生活情况介绍,详细询问春节值班备勤工作安排,并向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对他们过去一年在基层工作岗位上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郭运兴指出,过去一年来,全市各级政法机关特别是基层政法干警,扎根一线、服务群众、无私奉献,忠实履行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为全市社会大局的平安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春节即将到来,为全市人民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是政法机关义不容辞的责任。广大政法干警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用第一位的认识、第一位的责任、第一位的标准,确保全市社会大局稳定、确保人民幸福安宁。

  郭运兴强调,当前,要把安全管理摆在突出位置,认真组织好治安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特别是要加强人员密集场所和公共娱乐场所的消防安全、治安安全排查整治,及时发现隐患、堵塞工作漏洞,严防治安灾害事故和公共安全事故发生。要加强监所管理,对辖区每一个监管场所都要进行拉网式排查,严格落实各项监管纪律和工作制度,切实加强监管队伍的教育管理,严防脱管漏管问题发生。要加强值班备勤工作,加大社会面巡逻防控力度,督促重点单位做好内部安全保卫工作,确保重点目标、重点场所绝对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维稳办主任张聚华一同参加慰问。

关键词:郭运兴,春节慰问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