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矛盾化解

石家庄市成立市行业性专业性纠纷多元化解中心

2016-07-11 10:20:42     稿件来源:

  为扎实推进行业性、专业性调解组织建设,加强人民调解与行政调解、司法调解的有效衔接,打造服务群众调解纠纷的平台,石家庄市综治办、石家庄市司法局共同推动,成立了石家庄市行业性、专业性纠纷多元化解中心(下称中心)。

  中心接受市司法局的管理和监督,负责全市行业性、专业性纠纷人民调解的工作指导、业务培训和组织协调,研究调处行业性、专业性疑难纠纷。下设办公室、调解工作室、仲裁工作室、诉调对接室、法律服务室、心理咨询室等,成立了行业性、专业性疑难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并建立了律师团和专家库。中心的成立将实现以中心为核心,辐射、带动全市行业性、专业性调解组织,形成行业性、专业性纠纷多元化解体系。(综治二处供稿)

关键词:综治,纠纷,调解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