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焦点图

郭运兴书记到赵县检查督导政法工作时
强调将防控风险破解难题落细落实

2016-03-18 14:08:56     稿件来源:

  3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运兴同志就做好今年各项政法工作到赵县检查指导。

   郭运兴同志先后深入到赵县县法院立案大厅、县检察院标准化办案中心等进行了督导检查,并听取了该县县委政法委及政法各部门工作汇报。

 

   郭运兴同志指出,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做好全市政法工作意义重大。要按照中央和省、市政法工作会议的总体部署,把加强防控风险、服务发展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加快推进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全力维护政治安定、社会稳定。要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下大力破解难题、补齐短板,建立健全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狠抓重点人群服务管理和重点行业安全监管,不断提高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要不断加强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提高政法干警办案质量和水平,以公正促公信。要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特别是要扎实推进正在全市政法系统开展的“五个专项主题教育”活动,解决好政法干警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着力打造一支“忠诚、为民、公正、廉洁、务实”过硬政法队伍。为转型升级、跨越赶超、建设幸福石家庄,率先在全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宣教处供稿)

关键词:郭运兴,防控风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