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政法综讯

郭运兴书记到西部山区基层政法单位调研慰问

2016-01-28 19:10:59     稿件来源:

 

  1月28日,石家庄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运兴深入平山县山区最边远杨家桥乡派出所、司法所进行调研慰问,详细了解基层政法干警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并受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孙瑞彬委托,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市委政法委亲切慰问基层政法干警,并送去慰问品。

  郭运兴强调,基层政法机关要增强“发展是第一要务,稳定是第一责任”的意识,把防控风险、服务大局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切实履行好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创新服务工作机制,依法保护好各类市场主体的合法权益。

  郭运兴指出,平山是革命老区,地位重要,责任重大,而山区边远基层政法单位人员少、任务重、条件艰苦、工作辛苦,广大政法干警克服困难,忠诚尽责,勇于奉献,在服务人民群众、促进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

  郭运兴要求,基层派出所要切实加强治安管理和矛盾排查化解工作,为辖区企业保驾护航,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好服务。基层司法所要扎实做好人民调解、社区矫正、法律服务等工作,努力做到矛盾不出村、不出乡,最大限度地维护好当地稳定。

  随后,郭运兴书记还对困难帮扶对象李建勇一家进行节日的慰问,并送去慰问品。(宣教处供稿)

关键词:市委政法委,慰问,调研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