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省会要闻

邢国辉在正定新区调研
时强调:加速建设进度 加快正定新区发展

2016-01-28 11:22:25     稿件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1月27日下午,市长邢国辉在正定新区调研时强调,加快正定新区建设,事关石家庄发展全局。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关于推进大正定新区建设的部署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迎难而上,破解难题,加快建设进度,努力打造产城融合,特色鲜明,绿色低碳,品质一流的现代化新城区。

  调研中,邢国辉实地考察了石家庄宝能中心、职业教育园区、石家庄报业传媒大厦、河北出版传媒创意中心、常山社区、博东园小区、正阳小区等在建项目,认真了解各个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就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出具体要求。

  邢国辉指出,加快推进正定新区建设,是带动石家庄发展全局的重大战略举措,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寄予厚望。在刚刚召开的省会建设规划管理工作会议上,明确把推进大正定新区建设列为六个新突破之一,并给予有力的政策支持。我们推动新区建设面临着难得的历史机遇。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提高对加快新区建设的认识,更加自觉地做好工作。

  邢国辉指出,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对在建项目要建立联络员制度,坚持一企一策,加强协调调度,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做到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能快则快尽量快,实现效益、质量、安全、速度的统一。要着力做好征迁、融资等工作,力争尽快集中开工一批新的重大项目。

  邢国辉要求,正定新区管委会要切实强化为企业服务的理念,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为企业服好务。要积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成功经验,加大管理体制改革力度,建立起机制灵活、责任明晰、分工科学的管理体制,充分激发新区发展活力。

  邢国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改变观念,全力以赴支持正定新区发展建设。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创新工作举措,为新区建设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市委副书记张泽峰,副市长王韶华参加调研。

关键词:邢国辉,正定新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