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焦点图

郭运兴同志除夕慰问公安干警

2016-02-07 17:55:10     稿件来源:

带着孙瑞彬书记和邢国辉市长的嘱托
郭运兴同志除夕慰问公安干警

  2月7日(除夕),踏着猴年春的气息,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瑞彬同志、市长邢国辉同志的嘱托,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运兴同志除夕上午,代表市委市政府、市委政法委向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的市公安局消防一中队、第一看守所和指挥中心干警表示慰问,同时向战斗在一线的广大武警官兵和全体政法干警表示节日问候,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同时,要求大家履职履责,为维护省会社会大局平安和谐提供强有力保障。

  在市公安消防一中队,郭运兴同志认真听取了我市春节期间火灾防范工作情况汇报后,仔细询问近期火灾警情、重点防范时间和区域等情况,到现场查看消防车辆、装备战备情况,与值班执勤消防官兵一一握手拜年。郭运兴同志指出,每年的除夕和大年初一,都是火灾事故的高发期,希望大家尽职尽责,舍小家为大家,保证好全市人民的节日平安。同时,作为一线干警,你们全体官兵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大家辛苦了,我代表全市人民感谢你们!也通过你们向全家拜年。

  在市第一看守所,郭运兴同志查看了监区、视频会见室,询问了节日期间的值班备勤情况,对干净整洁的监区环境和人性化的监管模式给与了高度评价。郭运兴同志强调,市公安局看守所的工作岗位尤为重要,虽然今天是农历除夕假日,但是你们放弃与家人团聚过年,仍然坚守岗位值班备勤,很辛苦,可以说“犯人是有期的,我们监管民警却是无期的!”同时,郭运兴同志代表孙瑞彬书记和邢国辉市长给看守所全体干警送去了新春祝福,向大家表示“大家辛苦了”!

  在市公安局指挥中心,郭运兴同志非常关切地询问近期警情和当天刑事发案、火灾警情、交通事故等情况。还专门强调“大额取款护送制度”要坚持好,并与所有值班执勤民警一一握手拜年。郭运兴同志强调,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作为全市公安指挥中枢,工作职责十分重要,工作非常辛苦,是全市公安队伍的排头兵,在责任大、压力大的双重压力下,依然为全市社会大局稳定做出了巨大贡献。值此新春佳节,大家仍然坚守工作岗位,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你们致敬,并向你们及你们的家人问好!(宣教处供稿)

关键词:市委政法委,节日,慰问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