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社会治安

石家庄市集中开展危爆物品寄递物流
清理整顿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专项行动
电视电话会议顺利召开

2015-11-13 18:03:11     稿件来源:

  为贯彻落实全国集中开展危爆物品寄递物流清理整顿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和省、市领导的批示精神,11月13日,市综治委召开全市集中开展危爆物品寄递物流清理整顿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瑞彬,市政府市长邢国辉的重要批示。市综治、公安、交通、邮政、安监部门对专项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建立主持,市综治办副主任张庆民代表市综治办发言。市政府副市长、综治委副主任、公安局局长刘胜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刘胜同志指出,危爆物品寄递物流清理整顿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是一个问题的三个方面,归根到底就是稳定问题。我们必须深刻认识到,开展好这次专项行动,是加快推进平安省会建设的重大举措,是必须履行好的政治责任;是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体系的重要抓手,是必须担当好的法定职责;事关我市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是必须完成好的重大任务。

  刘胜同志要求,要进一步明确目标重点,确保实现釜底抽薪的治理效果。要突出入口环节、中间环节和出口环节,切实开展危爆物品清查治理;要全面开展排查摸底、全面推动“三个100%”制度落实、全面加强日常安全监管落实,切实推进寄递物流安全规范管理;要加强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加强重点人员动态管控和特殊人群教育帮扶,切实推动矛盾纠纷排查化解。

  刘胜同志强调,要明确“党政统揽”的领导责任,凝聚“攥指成拳”的部门责任,建立“固本强基”的长效责任,实行刚性问责,建立起严格的履责执行链条,切实落实领导要求,全力组织开展好这次专项行动。

       各县(市、区)综治委主任、公安局局长,市、县两级综治办主任,信访、公安、工信、国土、交通、商务、工商、质监、安监部门主管同志,治安支(大)队长,市国家安全局、邮政局、北京铁路局石家庄办事处主管同志参加了会议。(综治一处供稿)

关键词:危爆品,物流,矛盾纠纷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