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战斗堡垒

我市深入推进全市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2015-09-28 10:47:25     稿件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五一三”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市综治办会同市司法局对2015年全市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进行了研究谋划,决定在全面推进的基础上,今年从五项重点工作抓突破,促进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近期,市综治办、市司法局就此项工作进行了多次讨论研究,初步确定以全面建立“一村(居)一法律顾问”制度、完善全市政府法律顾问制度、规范矛盾纠纷排查调处机制、构建大普法格局、强化综合法律服务中心建设等5个方面为抓手,通过完善工作机制、健全工作制度、规范工作流程、强化平台建设等手段,推进全市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深入开展。目前,正在修改完善全市的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推进计划,待征求相关部门意见后,出台正式文件,为全市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提供指导。(综治二处供稿)

关键词:市综治办,司法局,法律服务,体系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