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社会治安

石家庄市公安局开展“雷霆行动”
保障社会治安环境

2015-08-26 11:40:25     稿件来源:

  为维护好石家庄市社会治安稳定,为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和国庆安保奠定坚实基础,石家庄警方从即日起到9月底,将在全市范围开展以打、防为重点的“雷霆行动”。

  据石家庄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政委张岐岗介绍,此次“雷霆行动”的主要内容是“抓防范、打痞霸、治枪爆、破大案”,行动中全市各警种将同步上案,重拳打击群众反映强烈、深恶痛绝的“两入”盗窃、电信诈骗、“沙霸”“市霸”“菜霸”等各种痞霸黑恶势力等违法犯罪活动。

  据了解,在此次“雷霆行动”中,石家庄警方将坚持什么问题突出就解决什么问题,什么犯罪突出就打击什么犯罪,最大限度地把警力深入一线,切实提高街面见警率,提升夜间社会面巡逻防范打击效能。张岐岗表示:“我们将通过严密防范控制,力争有效控制多发性、可防性案件,最大限度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关键词:石家庄,专项行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