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队伍建设

省委政法委举办河北长安网群培训班
目前全省建成长安网网站198个

2015-08-11 16:12:10     稿件来源:河北长安网

 
 本报8月4日讯(记者刘波)今天起,省委政法委举办长安网群建设培训班,对市、县两级政法机关分管长安网的负责同志和通讯员进行集中培训。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崔红星出席并作开班讲话。
 

  记者从培训班上了解到,截至今年5月底,全省市、县两级共建成长安网网站198个,达到了“长安网群覆盖到县”的要求。

  崔红星在开班讲话中指出,深化长安网群建设,是进一步加强政法综治宣传工作的一件大事。他强调,长安网群的功能重点定位在“两大职能”和“四个特性”,即“服务职能和宣传职能”,“权威性、政治性、专业性和时效性”。把握好这“两大职能”和“四个特性”,就把握住了全省长安网群建设的方向和重点。他要求,既要建好长安网,更要用好长安网,促进政法综治工作深入发展。

  这次培训班为期两天,采取集中授课方式,省委政法委聘请领导、专家、学者和资深专业人员,对参训人员进行政法综治宣传、网评、网站建设与管理、新闻写作、新媒体建设、舆情收集与应对、网站后台系统应用等内容的培训。

关键词:长安网,培训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