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教育培训

万全县举办全县干部法律知识培训会

2015-03-19 16:22:40     稿件来源: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依法治国进程,提高全县干部学法守法意识,实现依法行政建设平安万全,近日万全县在滨河影院举行了全县领导干部法律知识培训会。培训会特别邀请张家口市政府法制办主任刘光福主任前来授课,刘主任分别对领导干部法治思维的养成和法治方式的运用、法治框架下重大行政决策的路径选择、地方政府在招商引资中参与项目谈判应当注意的法律问题三个课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阐述,以渊博严谨的知识、旁征博引的论述、深入浅出的语言,为全县领导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法律知识课,融学术性、实用性和指导性于一体,为全县领导干部建设法治万全指引了方向。全县所有处级领导干部及副科以上领导干部共计53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关键词:培训|干部|法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世宁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