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省会要闻

社会保险登记证开始年度验证

2015-03-19 16:34:34     稿件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记者昨日获悉,2014年度《社会保险登记证》验证工作已经开始,6月30日结束。此次验证范围为:2014年12月31日前在石家庄市参加养老、工伤保险的单位。验证地点:市本级验证地点为长安区向阳路25号市社保局二楼中厅1号窗口。各县(市)区验证地点由当地社保局自定。

  本次验证的内容为:1、单位养老、工伤保险参保人数;2、单位养老、工伤保险缴费情况。单位需提交的资料为:1、社会保险登记证(原件)。2、工商营业执照副本(原件)。3、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4、《企业社会保险登记证验证表》(一式二份),单位可登录石家庄市社保局网站www.sjzsb.gov.cn自行下载。5、单位2014年12月份基本养老保险费申报表(原件)和12月份工伤保险结算单(原件);12月份单位全员职工花名册及12月份工资发放表;职工人数较多的单位可携带U盘上报。人力代理机构除携带以上资料外,还需携带人力资源和社会劳动保障部门审批的从业资质及与企业签订的《劳务派遣协议》、《人事代理协议》、填写《劳务派遣人事代理机构验证表》,劳务派遣单位名册和人员名册(名册表样可从网上下载)。

  “各参保单位要认真准确填写《企业社会保险登记证验证表》,依法按时持相关材料接受登记证年度验证。”相关负责人说,对逾期没有参加年度验证的单位,社保局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对连续两年未按规定验证的单位,社保局将在参保登记环节予以封存。

关键词:保险,登记,验证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世宁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