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市直动态

刘胜副市长深入高考考点检查指导安保工作

2017-06-12 15:53:46     稿件来源:

  6月7日上午,副市长、公安局长刘胜先后深入石家庄市第四十三中学、第八中学检查指导我市2017年高考考点安全保卫工作。

  每到一处,刘胜副市长详细检视并询问了考点基本情况和安全保卫工作的具体落实情况,就接下来的高考安保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高考是涉及到广大考生和众多家庭切身利益的大事,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省会公安机关务必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采取各项服务保障举措,为我市2017年高考的顺利进行做出积极贡献。他强调,一是要加强治安管控,净化考点周边的治安环境。辖区分局、派出所要按照市局的总体部署安排考点保卫力量,增加考点周边巡逻力量,及时发现并迅速处理影响考场秩序的各类治安问题;要采取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对全市各考点及周边治安秩序进行综合治理,确保考试安全有序进行。二是要保障道路畅通,加强对考前入场、考后散场时段考点及周边道路交通秩序的维护。要采取有效措施,在不影响通行的情况下,规范考场周边停车秩序;加强交通诱导提示,及时发布各考点及周边道路适时路况,开展护考爱心服务和宣传提示活动。三是要全力配合教育行政等相关部门,狠抓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共同维护好高考秩序,坚决防止发生影响高考安全的重大案事件,为全市考生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考试环境。

关键词:刘胜|检查指导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