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刘胜副市长到石药集团维生药业有限公司和中石化销售总公司华北分公司石家庄储备库督导检查消防工作

2015-08-26 12:10:55     稿件来源:石家庄公安网

  8月15日下午,副市长、公安局长刘胜到石药集团维生药业有限公司和中石化销售总公司华北分公司石家庄储备库督导检查消防安全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建立、市公安局副局长张宝池,以及消防支队有关负责同志陪同督导检查。

 

  在石药集团维生药业有限公司,刘胜副市长详细了解了该企业的消防安全责任制度、消防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的贯彻执行情况,实地检查了重大危险源的管理情况,并要求企业负责人要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忧患意识,切实将消防安全工作做实、做细,确保企业消防安全工作扎实开展。

 

  在中石化石家庄储备库,刘胜副市长听取了关于储备库各消防截点和消防监管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油品装置的安全使用情况,并对储备库的消防建设以及循环化工园区分局的监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刘胜副市长说,安全生产是当前循环化工园区的重中之重,消防工作首当其冲。一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公安机关要充分认清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要服务好辖区企业。辖区公安机关在开展好打击防范工作的同时,要积极为辖区企业在消防建设和整改的过程中提供所需帮助,为辖区经济建设贡献力量。三要加强监督管理。要对辖区企业消防安全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全力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不出问题。

关键词:督导检查,消防安全,辖区企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