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省会要闻

邢国辉在看望市委机关干部时强调:带头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履职尽责作表率 干事创业走前列

2016-12-01 15:50:06     稿件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11月30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长邢国辉先后到市委办公厅、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委政法委等部门进行走访调研,看望机关干部,听取工作介绍。他强调,市委各部门要带头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大力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扎实工作,为推动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在省会落地生根,增强省会辐射带动功能,加快建设现代化省会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邢国辉首先来到市委办公厅,听取工作介绍,并走进处室与机关干部亲切交谈。邢国辉强调,市委办公厅作为市委的中枢机关,地位特殊、责任重大,必须时时处处严要求、当标杆、作表率,当好全市各级机关的“排头兵”。政治素质要高,要对党绝对忠诚,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与省委、市委保持高度一致。工作作风要严谨,把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作为工作准则;把夙兴夜寐、激情工作作为新常态;把兢兢业业、殚精竭虑贯穿于各项工作之中。工作能力要过硬,要对组织负责,对事业负责,对领导负责,切实强化担当精神,努力提高工作水平,当好市委的参谋助手。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作廉洁自律的表率,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

  在市委组织部,邢国辉强调,组织部门一定要认真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切实发挥职能作用,为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要发扬甘为人梯的精神,坚持五湖四海、任人唯贤、公道正派,为市委选用干部提供高质量的参谋服务。要提高做好组织工作的素质和本领,为把我市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贡献力量。要模范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始终做到严于律己、清正廉洁。要切实抓好换届工作,加强换届风气监督,为省会事业发展选好干部、配强班子。

  在市委宣传部,邢国辉指出,宣传部门的干部必须政治立场坚定,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守党和人民立场,做政治坚定的宣传工作者。要充分利用好报纸、电台、电视台以及新媒体等宣传阵地,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激发省会人民同心同德建小康的强大力量。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增强省会辐射带动功能,加快建设现代化省会城市,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在市委政法委,邢国辉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好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依法治市,维护社会稳定,服务发展大局。要扎实推进社会管理创新,为省会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良好的社会环境。要抓好政法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能力,切实做到政法工作、廉政建设“两手抓、两手硬”。

  在市委统战部,邢国辉指出,要深入分析当前我市统战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把省会统一战线发展好、把统战工作开展好,努力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为决胜“十三五”、建设现代化省会城市提供强大广泛持久的力量支持。

  市领导胡儒钗、高天、姜建华、郭运兴、毛全球陪同调研看望。

关键词:邢国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