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政法综讯

市委政法委召开全面推广
网上协同办案系统电视电话会议

2016-01-07 16:19:41     稿件来源:

    1月6日,市委政法委召开了在我市政法机关全面推广网上协同办案系统电视电话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政法委《关于扩大网上协同办案系统试点范围的通知》,对全市政法机关启用网上协同办案系统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政法机关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分管领导要具体抓,不折不扣地完成好省、市政法委部署的任务。1月份进行准备和试运行,2月1日正式启用。

  会议对各级政法机关的工作任务进行具体安排,并且明确了分工。同时强调了责任,对不严格落实省、市政法委要求的,要严肃问责。

  会议还对参会人员进行了系统应用培训和技术讲解。

  市、县两级政法委、政法机关的有关领导、处室负责人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关键词:政法委,协同办案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