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政法综讯

市委政法委迅速学习贯彻市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

2015-12-31 18:40:04     稿件来源:

  12月31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会议,认真学习传达市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运兴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运兴指出,市委九届七次全会,是在我市圆满完成“十二五”各项目标任务,开启“十三五”新征程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实事求是总结“十二五”发展成绩,深入透彻分析当前形势,科学谋划“十三五”发展蓝图,对于我市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机遇,进一步加快转型升级、跨越赶超步伐,建设幸福石家庄,在全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郭运兴强调,市委政法委机关及全市政法系统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特别是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瑞彬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强化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意识,以夙兴夜寐、奋发有为的工作作风,着力推动全市政法工作上水平、争一流、见实效,努力为“十三五”规划顺利实施,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法治环境。

  郭运兴要求,市委政法委要站位全局,统筹谋划,协调指导全市各级政法机关,以最高的标准、最快的节奏、最硬的措施,全面落实好市委全会对政法工作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要全力服务保障京津冀协同发展,抓紧出台服务保障意见措施,为京津落户我市的大项目提供“全过程、一条龙”式法律服务,促使各类项目的早落地、快建设、大发展;要扎实推进平安省会建设,加快完善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及时发现处置影响公共安全的问题和隐患,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要积极推进法治石家庄建设,稳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不断提高执法司法公信力,努力营造公平公正的法治化发展环境;要切实加强队伍建设,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从严治警要求,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着力打造“忠诚、为民、公正、廉洁、务实”的过硬政法队伍。

  郭运兴同志还就做好我市“两节”、“两会”期间维稳安保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上,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聚华传达了瑞彬书记和国辉市长讲话等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室供稿)

关键词:市委,政法委,全会,精神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