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市综治办组织开展校园周边突出问题的集中整治

2015-06-08 16:00:59     稿件来源:

  为切实解决校园及周边存在的各类问题隐患,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师生健康平安,近期市综治办组织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食药监局、市工商局、市城管委等部门对市内7区及正定县所属18所中小学校校园周边治安综合治理情况进行了明察暗访。对发现的校园及周边存在的上下学期间校园门前交通拥堵、学校视频监控设施建设和管理不规范、校园周边商店存在无证经营现象、校园周边普遍存在流动摊贩、个别学校校园周边存在较为突出的安全隐患等五类二十六种问题进行了集中整治。要求所涉及的县(市、区)综治办、教育局牵头组织有关部门进行研究,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制定整治措施,扎实进行整改,确保问题得到解决,并建立长效工作机制,防止问题反弹。同时,要求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部门加大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整治力度,组织开展拉网式排查,采取有效措施,切实解决存在校园及周边存在各类的问题及隐患。(综治三处供稿)

关键词:综治办,校园,整治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