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政法综讯

市综治办开展“三抓三促”活动积极推进农村“四个覆盖”工作

2015-06-05 17:58:52     稿件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四个覆盖”工作深入开展,全面提升农村面貌,市综治办会同市委组织部、市委农工委、市民政局、市农业局五部门研究决定在全市农村开展以“抓规范促深化、抓典型促提升、抓责任促落实”为主要内容的“三抓三促”活动,继续巩固农村“四个覆盖”工作成果。

  近日,市综治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农工委、市民政局、市农业局以五部门名义联合印发了关于开展“三抓三促”活动深入推进农村“四个覆盖”工作的实施方案。1、抓规范,促深化。进一步抓好规范化建设、促进“四个覆盖”工作不断在深入开展上下功夫,规范基层组织建设和运行,抓好规章制度完善和落实,提高依法治理能力肯水平。2、抓典型,促提升。在去年开展的出成果、见实效活动基础上,采取有效措施推进工作向纵深开展,注重发现典型、培育样板,做好示范引领,加大典型示范区的培树力度,形成由点到面的整体效应。3、抓责任,促落实。把领导责任制落实到位,把职能部门协力推动作用凝聚到位,把督导考核手段作用发挥到位,充分调动基层积极性。

  通过开展此项活动,力争使农村党组织的核心领导地位和执政基础更牢固,群众性自治组织的作用发挥更充分,经济合作组织带动和促进农村发展农民致富的凝聚力更强,综治维稳体系机制建设更完善、维护农村稳定的保障作用更有力。(综治四处供稿)

关键词:市综治办,三抓三促,四个覆盖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