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焦点图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运兴到栾城区调研,强调要着力建设一支过硬政法队伍

2015-06-05 11:41:14     稿件来源:

 
 

  5月26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运兴到栾城区调研,先后视察了楼底镇法庭、人民公园警务站、栾城镇司法所,详细了解基层干警工作生活情况。

  在认真听取栾城区政法委和区直政法部门工作汇报后,郭运兴指出,推动全市政法工作科学发展,关键是要建设一支思想、能力、作风过硬的政法队伍。各级政法机关要积极适应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新任务、新要求,把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素质过硬作为首要标准,把严守纪律、严明规矩放到重要位置,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切实加强政法队伍的思想政治建设,打牢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基础。要坚持从严治警,把正面教育与反面警示、增强党性与正风肃纪、解决问题与完善制度结合起来,着力解决执法不严、司法不公、司法腐败等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促进干警清正、队伍清廉、司法清明。要把专业化建设作为政法队伍核心战斗力来抓,面向执法司法实践,加大教育培训力度,不断提高政法干警的法律素养和办案能力。要坚持从优待警,强化人文关怀,在思想政治上更加关心、工作生活上更加关爱,努力用事业激励警心、用关爱温暖警心,不断增强政法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维稳办主任张聚华,市委政法委政治部、研究室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调研活动。(研究室供稿)

关键词:政法委,栾城,队伍建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