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矛盾化解

避开高峰时段石家庄环城交警支招“双节”出行

2015-03-19 17:27:19     稿件来源:机动车驾驶人网

  双节长假,石家庄市区的车主出门,可以看看环城交警的意见。

  高速连接线车流量大增

  受“双节”高速通行费免费影响,裕华路高速口、石清高速口、西古城高速口、石铜路青银高速口、西柏坡高速口、新华西路石太高速口等路段预计会明显增多,尤其以裕华路、石清西、西古城为多。

  可能的最大流量估计出现在9月29日下午至夜间和10月7日下午至夜间,出行方向为9月29日出城方向多,10月7日进城方向多。受此影响,胜利北大桥、裕华路、石清路在期间交通流有可能剧增。此外,107国道、307国道等路段流量也会明显增多。

  旅游短途线路会比较忙

  与假期旅游相关的道路,如植物园路、裕华高速、石清高速、西柏坡高速等路段流量必然增加。如果要到上述地点,可这样绕行:

  1.上裕华高速口可分流到开发区高速口上下;

  2.上西古城高速可绕行体育北大街-古城西路-胜利北大街西上高速;

  3.石清高速口可绕行申后高速口、北新城高速口等上口。

  交警给您出行建议

  1.避开出行高峰时段;

  2.事先规划出行路线;

  3.注意收听路况信息。

 

关键词:高峰,石家庄,环城,交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世宁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