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焦点图

宁晋交警春节期间“酒驾”集中整治行动成效显著

2015-03-20 15:18:14     稿件来源:

  宁晋公安局刘建辉

  为严厉打击酒后驾驶、涉牌涉证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营造良好的春节道路交通环境,宁晋公安局交警大队于近日集中开展“酒驾”集中整治行动。行动中,大队针对辖区实际,充分调研,科学安排时间、警力,在城区将晚饭后的19时--21时、午饭后的13时—15时作为集中整治时段,将城区餐饭、KTV较集中的路段作为整治路段。执勤民警充分利用酒精测试仪、执法记录仪等科技设备,在对过往司机进行酒精检测的同时,对机动车涉牌涉证、超员、未年检、未保险等违法行为进行了查处,对驾驶人未系安全带、开车打电话、吸烟以及不正确使用灯光等进行了纠正和教育,讲明这些看似小事的问题,也是许多事故发生的原因,希望引起广大司机朋友的重视。此次行动,大队共投入警力190人次,警车70辆次,设立查缉点2处,查处酒后驾驶5起,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90余起。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世宁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