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石家庄长安网群

正定:户籍窗口有温度 便民服务暖民心

2024-02-28 15:06:42    稿件来源:正定政法委

春节期间“不打烊”为民服务“不缺位”

“警察同志过年期间办公吗?我们下午就要坐飞机回新疆了。”春节期间,新安派出所户籍民警接到了徐女士的求助电话,徐女士一家常年在新疆居住,因为工作等原因一直没有机会回到户籍地办理户政手续。今年春节徐女士回家探亲,拨通了新安派出所户籍室电话,希望解决这个长期困扰她的难题。了解到徐女士的情况后,户籍民警与徐女士约定了办证时间。大年初七上午11时,户籍民警和徐女士如约来到新安派出所户籍室,完成了各项手续的办理,确保及时有效解决徐女士的办证问题,得到了徐女士的感谢和赞扬。

暖心服务零距离  入户办证解民忧

2月23日下午,新安派出所户籍民警携带各类办证用品来到了辖区周先生家开展入户办证工作。年逾古稀的周老先因身份证消磁无法办理出院相关手续,行动不便又无法到派出所办理,焦急万分的家属向派出所寻求帮助。派出所户籍民警了解完情况后,当日下午便来到周老先生家中,为其上门办理居民身份证。在民警的耐心指引和家属的积极配合下,最终成功采集到标准人像,高效完成各项手续流程,解决了周老先生因行动不便无法到所补办证件的难题。

正定新安派出所将继续贯彻落实“延时服务”工作理念,不断拓展延伸为民举措,通过精准预约办证服务和上门办证等方式,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