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焦点图

石家庄市公安局开展2024年中国人民警察节主题庆祝活动

2024-01-11 16:13:00    稿件来源:平安石家庄

1月10日,石家庄市公安局开展2024年中国人民警察节主题庆祝活动,激励全警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感,践行“忠诚、正气、担当、实干”的石家庄警队精神。

扬帆正当时,聚力再出发。15时45分,主题庆祝活动以《你好,警察》预热片开场,随后全场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伴着坚定又嘹亮的歌声,2024年中国人民警察节主题庆祝活动正式开始。

荣誉激励奋进,榜样引领前行。表彰奖励颁奖仪式上,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陈英宣读表彰奖励决定,局领导为2024年中国人民警察节全市公安机关表彰奖励立功受奖代表颁奖。通过表彰先进,鼓舞士气,激励全体警员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学习他们站稳立场、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任劳任怨、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能拼善战、善作善成的过硬本领,努力争当先进、奋力赶超先进。

2023年是石家庄公安的突破之年、崛起之年,《安如磐石》的先导片带领大家闪回2023年石家庄公安砥砺前行、拼搏奋进的大事小情,展示了公安各条战线的丰硕成果。

一身藏蓝警服,一生光辉荣耀。民警荣退仪式上,省公安厅副厅长、副市长、公安局长梁昆和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高飞为退休民警代表颁发纪念章,向他们表达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美好的祝福。随后,27名新警代表向警旗庄严宣誓,要以前辈为榜样,为平安石家庄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我们也迎来了石家庄公安的全新形象。石家庄公安坚持“以文养武、文武兼备”育警理念,在全警征集、创意融合、专家优化的基础上,石家庄公安标志应运而生。市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手摁冰屏,石家庄公安标志正式启用。标志凝聚全警智慧,饱含石家庄公安对忠诚的诠释,对奉献的承诺,体现了石家庄公安一心向党的忠心、为民服务的初心、无悔坚守的匠心和着力培树现代化、国际范儿美丽警察的信心。

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崔勇宣读《石家庄公安标志使用管理办法》,规范使用石家庄公安标志。局领导为标志征集活动中获奖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奖。

活动现场,梁昆代表石家庄市局党委向全市公安机关全体警员及家属表示亲切慰问,向286名即将退休的同志致以美好的祝愿,向成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160名新警表达了殷切的期盼。活动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歌》中圆满结束。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