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焦点图

石家庄市公安局举行“升警旗、唱警歌、重温人民警察誓词”仪式

2024-01-10 11:21:00    稿件来源:平安石家庄

2024年1月10日是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石家庄市公安局举行

“升警旗、唱警歌、重温人民警察誓词”仪式

警旗猎猎当空展

誓言铮铮穿云霄

石家庄公安砥砺奋进

阔步迈上新征程

上午8时30分,“升警旗、唱警歌、重温人民警察誓词”仪式正式开始。仪仗队员护卫中国人民警察警旗入场,伴随着嘹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警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全场警员向警旗庄严敬礼。

在重温誓词环节,全体民警高举右拳

高声诵读《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

以最庄严神圣的方式

最铿锵有力的誓言

表达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

省公安厅副厅长、副市长、公安局长梁昆出席仪式并讲话。梁昆指出,2023年,是石家庄公安的突破之年、崛起之年。全市公安机关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进省会公安工作现代化主题主线,以“靖安”“柱石”“夏季行动”为载体,以深化警务机制改革、推进“三个做大做强”为动力,以打造忠诚、正气、担当、实干警队为保障,弘扬“四种精神”、践行“六个理念”,拼搏奋进、开拓前进,实现了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双促进、双提升,以“保一方平安、护一方稳定、服务一方百姓”的务实成效,兑现了“党有所指、民有所需、警有所应”的庄严承诺。

梁昆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我市推进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的冲刺之年、决胜之年,也是石家庄公安的机遇之年、跨越之年。全市公安机关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视察石家庄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决策部署,聚焦思想观念、组织形态、职能体系、支撑保障、队伍素质五个现代化,接续奋斗、砥砺前行,坚决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定、守护人民幸福和安宁的神圣职责,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公安智慧和力量!

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高飞主持仪式并领誓。市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高级警长、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民警代表等450余人参加仪式。

将忠诚写进岁月,把青春献给平安。一身藏蓝,一生守护今天,让我们一起致敬每一位中国人民警察!祝你们节日快乐!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