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石家庄政法

彭晓明调研夏季社会治安打击整治行动时要求 维护社会平安稳定 助力城市繁荣发展

2023-07-21 14:59:00    稿件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7月19日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彭晓明督导调研夏季社会治安打击整治行动时要求,要坚持人民至上,顺应形势任务,把握工作重点,坚定维护社会平安稳定,全面助力省会繁荣发展。

彭晓明先后到万象天成下沉式广场、裕华万达火车头步行街、河北省体育馆等人员密集场所和裕翔南综合警务服务站、裕翔派出所等基层执法单位,进行了实地督查调研和交流座谈,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公安干警和工作人员,对公安机关维护省会平安稳定所作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彭晓明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维护社会平安稳定的主力军职责使命,紧跟形势任务、主动担当担责,扎实开展好夏季社会治安严打整治行动,为保障省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注重提升街面巡防质效,认真落实常态化治安巡防机制和应急响应机制,围绕群众活动广场及酒吧、夜市、美食街、娱乐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和治安复杂地区,加大巡逻防控力度,加强对酒后驾驶、打架斗殴、寻衅滋事等各类违法犯罪的查处打击,切实提升街面见警率、管事率和震慑力。

彭晓明强调,要围绕演唱会、体育赛事等重大活动,全面加强安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各点位、各环节安全防范措施,制定应急预案,坚决防止交通拥堵、暴力冲突、火灾、踩踏等安全事件发生。(记者 戴丽丽)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