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创建

男子驾照吊销仍偷偷驾车出行 省会民警视频巡查将其揪出

2023-05-29 16:17:26    稿件来源:

河北法制报讯 (记者 张世杰 通讯员 郭俊岭)机动车驾驶证一旦被吊销或者被暂扣,在未重新获得驾驶证前,是不能开车上路的,这部分人就是人们常说的“失驾”人员。但总有“失驾”者抱有侥幸心理驾车上路。近日,石家庄交警就依法处理了这样一名“失驾”违法者。

日前,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环城交警大队体育北警务站民警获悉一条线索,一名男子因醉酒后驾驶机动车,驾驶证已经被吊销,其仍经常在夜间偷偷驾驶机动车。经视频巡查,民警最终锁定该男子相关信息,并取得确凿证据。民警电话传唤该男子,但该男子矢口否认,还玩起失踪,拒不到警务站说明情况。

经缜密工作,5月18日,在男子居住地公安机关的大力支持下,办案民警一路追踪到该男子的居住地,将男子传唤至警务站进一步询问。证据面前,违法行为人王某对自己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经查,2020年12月30日22时50分许,王某醉酒后驾驶一辆小型轿车在开发区与另外一辆轿车发生追尾事故被查获,经检测,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23mg/100ml,王某的驾驶证被依法吊销。之后,王某心存侥幸,常常夜晚偷偷驾车出行,最终难逃法网,受到了处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