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市直动态

石家庄交警专项行动严查“炸街”扰民交通违法

2023-05-23 14:33:44    稿件来源:河北法制网

河北法制报讯 (记者 张世杰)“炸街”“飙车”等违法行为严重扰民,危害公共安全,群众对此深恶痛绝。日前,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部署专项行动,在市区范围内对此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查严管严治,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有序,全力守护城市安宁。

为开展好专项行动,该局进行了周密部署,桥西、新华、长安、裕华、高新区交警大队,以及机动、环城交警大队将进一步加强对重点时段、重点路段的警力部署和巡逻管控,利用抓拍设备和执勤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对“炸街”“飙车”等影响社会秩序和道路交通安全的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查处,对严重扰民、扰乱公共秩序的违法驾驶人依法予以治安拘留,对在道路上驾驶机动车追逐竞驶情节恶劣的人员将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为精准打击机动车“炸街”扰民交通违法行为,石家庄交警在城市道路上已安装了机动车噪音违法电子警察抓拍设备,对非法改装的“炸街”车辆进行抓拍取证。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