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创建

为帮群众找回手机 民警跑了半座城

2023-05-18 14:32:35    稿件来源:河北法制报

河北法制报讯 (记者 张志青 通讯员 李嘉昊) 5月14日15时许,石家庄市公安局轨道交通分局警务人员在嘉华路地铁站巡逻时,遇到大学生王某求助,称手机丢了。随后,民警立即追踪查找,奔波了大半个石家庄,终于物归原主。

“我的手机丢了,刚才进站买票时还使用了,上车后就找不到了。”当日15时许,警务人员巡逻时遇到两名神色慌张的女大学生求助 。确定手机是在站内遗失的,民警便迅速开展查找工作。

根据失主行动轨迹,民警在站内寻找,通过查询公共视频,最终,确定失主王某的手机是在等车时遗落在了站台上,一名中年妇女捡起后乘坐地铁2号线去往柳辛庄方向。于是,民警便将捡到遗失手机乘客的照片发送至2号线柳辛庄方向地铁各警务室进行协查,经过汇总信息研判后,确定该女乘客居住在某小区。随后,民警带领失主前往该小区,通过走访小区居民并在小区物业公司的配合下,最终于18时58分顺利取回了王某丢失的手机。

王某拿回手机后激动地对民警说:“太感谢你们了,为了帮我找回丢失的手机,你们跑了大半个市区,如果没有你们,我的手机肯定是找不到了。”“以后出门时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物品,别再粗心大意了。”临别时,民警嘱咐她。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