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创建

栾城警方破获一起盗窃工地电缆案 4名疑犯落入法网

2023-05-16 15:21:01    稿件来源:河北法制报

河北法制报讯 (记者 张乔 通讯员 龚贺)5月9日,随着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嫌疑人刘某、孙某到案,石家庄市公安局栾城分局刑警侦破的盗窃工地电缆案所有犯罪嫌疑人均已落网,企业1.9万元损失悉数被追回。

4月1日20时许,该分局刑警一中队接辖区某企业负责人王某报警称,该公司在楼底镇某地下车库施工工地电缆被盗,价值1.9万元。案发后,办案民警第一时间调取该工地周边公共视频展开追踪,经工作,成功锁定李某、李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遂对二人展开抓捕及劝降工作。李某、李某某迫于压力,于4月23日到刑警一中队投案。审讯中,该二人对盗窃地下车库工地电缆的不法事实供认不讳,并对企业损失进行了全额赔偿。

虽然嫌疑人对企业进行了全额赔偿,但此案并非结案终点,办案民警围绕整个销赃利益链条继续进行深挖,随后收赃人刘某、孙某浮出水面。办案民警掌握了二人犯罪证据及行动轨迹后,于5月9日凌晨将二人抓获,并查扣赃款8300元。

经讯问,上述4名犯罪嫌疑人对盗窃电缆、收售赃物的不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李某某已被栾城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的嫌疑人刘某、孙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