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头条新闻

英雄从未走远 榜样永在身边 刘亚斌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我省公安机关引发强烈反响

2023-05-09 09:59:26    稿件来源:河北法制报

英雄从未走远 榜样永在身边

刘亚斌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我省公安机关引发强烈反响

河北法制报讯 (记者 章彤华)“刘亚斌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令我备受鼓舞。他用忠诚履职、奉献为民、热血生命诠释了新时代人民警察的无悔担当和从警初心,不仅是全省公安系统学习的榜样,更是全社会崇尚的英雄模范。”5月5日省委宣传部、省委政法委、省公安厅联合举办的刘亚斌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全省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辅警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表示,要以刘亚斌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忠诚坚定的政治品格、亲民爱民的高尚情怀、担当奉献的职业操守,崇德向善、不怕牺牲的优秀品质,坚韧不拔、守正创新的进取精神,用更加昂扬的斗志,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张家口市公安局桥东分局工业路派出所所长张好钢表示,刘亚斌同志的先进事迹,凝聚着深沉的爱党为民情怀,集中体现了人民警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忠诚本色,诠释了爱党为民、竭诚奉献的担当精神,展示了舍生忘死、冲锋在前的英雄气概。他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的模范践行者,是当之无愧的警队榜样。

定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秀峰在收听收看了事迹报告会后,深受感动。他说,刘亚斌同志的事迹透射出的忠诚、奉献、担当,生动诠释了什么是新时代人民警察。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引导全体民警辅警向榜样看齐,筑牢理想信念,坚定政治忠诚,履行责任担当,坚决做到深学、笃行,真诚为民,踏实干事,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护航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模、承德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副支队长王国伟表示,刘亚斌同志身上始终保持着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政治品质,他用生命诠释了一名人民警察爱党为民、竭诚奉献的忠诚担当。我们将汲取刘亚斌同志的榜样力量,坚持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用坚忍不拔的干劲、闯劲、钻劲,把岗位当战位、把工作当事业,为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作出自己的贡献。

衡水市冀州区公安局网安大队民警张本玮说,心中有人民,肩上有责任,行为才会有担当。刘亚斌同志的先进事迹让我深受教育和鼓舞。他的敬业精神、担当精神和奉献精神,让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努力的方向。在今后工作中,我要以英模为榜样,将英雄的精神转化为激励前行的力量,用实际行动履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神圣使命,做一名尽责任、有担当的人民警察。

“亚斌从未走远,英模永在身边……”“忠诚履职,用担当兑现庄严承诺;拼搏奉献,以奋斗践行初心使命……”

铭记,是最深切的怀念;前行,是最崇高的致敬。我省广大公安民警将把学习英模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努力在新征程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