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队伍建设

灵寿县公安局集中观看刘亚斌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2023-05-08 15:38:25    稿件来源:灵寿县委政法委

5月5日,灵寿县公安局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刘亚斌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县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所队主要负责同志与部分民警代表、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有关同志全程观看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伊始,开场视频闪过刘亚斌同志的一生点滴,5名报告团成员分别结合亲身经历,以讲述、追忆的形式,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生动的事例,从不同侧面讲述了刘亚斌同志生前的故事,生动展现了刘亚斌同志忠诚担当、敬业奉献、一心为民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引发了现场参会人员强烈共鸣。

刘亚斌同志的先进事迹充分生动展现了新时代人民警察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和崇高的为民情怀,在民警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公安英模为榜样,深入学习宣传刘亚斌同志的先进事迹,铸牢忠诚警魂、践行使命担当,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高昂的斗志和更加扎实的作风,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刘亚斌用他的一生践行了一名人民警察最崇高的理想信念,灵寿县公安局全体干警要学习他忠心向党、坚守初心的政治品质,学习他根植护航平安的为民情怀,学习他砥砺奋进、勇做忠诚卫士的职责意识,学习他严以修身、严以用权的廉洁品格,要传承英模精神,追寻着英雄脚步,立足本职、矢志不渝,用实际行动去保卫社会安定,护卫人民安宁。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