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石家庄政法

石家庄市动员部署全面依法治县规范化建设示范试点工作

2023-04-17 11:18:00    稿件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我市动员部署全面依法治县规范化建设示范试点工作

发挥法治保障作用 聚焦民生抓出成效

4月14日,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全面依法治县规范化建设示范试点工作动员部署暨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委依法治市办主任彭晓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市推动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的跃升之年、展示之年,越是任务繁重、越要厉行法治,越要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推进全面依法治县规范化建设作为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把示范试点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法治建设的重要工作、基础工作来抓。

会议强调,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是践行法治为民理念、整治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领域执法顽瘴痼疾、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的重要举措,也是促进全市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的重要抓手。要聚焦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的民生关切,抓实抓细抓好抓出成效,不断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会议还邀请省委依法治省办有关人员围绕全面依法治县规范化建设作授课辅导。(记者 戴丽丽)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