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市直动态

石家庄中院邀请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芳一行视察执行工作

2023-04-17 11:53:28    稿件来源:石家庄中院

为提升执行工作公信力和透明度,营造良好法治化营商环境,4月13日,石家庄中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芳等一行12人视察执行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党组书记、院长李霁参加座谈并表态发言。座谈会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贾巧秀主持。

座谈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勇介绍了全市法院执行工作情况。各位人大常委会委员对中院执行工作均给予高度认可,并提出意见建议。

刘建芳对法院执行工作表示认可,并提出要求:要注意工作方法,提高办案效率。执行工作是实现当事人胜诉权益的最后一道防线,要创新工作方法,切实为民办实事,实现政治效果、社会效果、法律效果的统一。要坚持人民立场,践行司法为民。法院执行工作智能化水平显著提高的同时,要进一步提升司法便民服务,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和难点痛点堵点问题,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执行工作的期待。要创新宣传途径,增强社会理解。在执行工作中,加强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让人民群众更加了解执行,形成全社会理解执行、支持执行的良好氛围。

李霁表示,石家庄中院将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服务保障省会高质量发展,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中院执行局将严阵以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向社会展现中院执行人员应有的风采,向着“争创一流工作实绩、打造省会品质法院”目标不停迈进。

会前,刘建芳一行先后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外包事务中心和执行指挥中心。中院相关领导、执行局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