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石家庄市法学会

省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兼秘书长周保刚到石家庄市法学会调研

2023-04-10 17:41:02    稿件来源:石家庄市委政法委

4月7日下午,河北省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兼秘书长周保刚到石家庄市法学会调研。

周保刚在听取市法学会关于筹备建设“会员之家”有关情况的介绍后,到会员之家驻地市综治中心进行了实地调研。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石家庄市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的跃升之年、展示之年。石家庄市作为河北省省会,要加快法学会会员之家建设,把会员之家真正打造成全省有特色、有品质、有文化的法学会名片。充分依托会员之家,为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搭建学术研讨和交流平台,为法学法律人才快速成长营造良好环境,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石家庄场景贡献法治力量。

民主与法制社驻河北记者站站长张君和市法学会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