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张超超作出批示

2023-03-23 09:16:01    稿件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张超超对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作出批示

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 以高质量机关党建

助推中国式现代化石家庄场景建设

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3月22日,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张超超对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作出批示。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工委书记李瑞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超超在批示中指出,2022年,市直机关工委和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走在前、作表率”的标准主动担当作为,狠抓干部作风建设,有力推动了全市重点任务落实。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市推动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的跃升之年、展示之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模范机关创建,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助推中国式现代化石家庄场景建设,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瑞峰指出,市直机关要坚持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谋划和推动机关党建工作的出发点和着力点,切实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强化政治担当,聚焦主责主业,始终把服务保障全市发展大局作为机关党建工作的生命线,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着力锻造坚强基层组织,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以高质量党建助力省会高质量发展。要扛牢政治责任,狠抓措施落实,确保机关党的建设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奋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会上,市委组织部、市园林局、市总工会3个单位作了典型发言。市直各部门(单位)机关党组织书记,各县(市、区)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市直工委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了会议。(记者 张静雯)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