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石家庄政法

石家庄市政法维稳工作部署培训会议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2023-02-21 12:26:00    稿件来源:河北法制报

河北法制报讯 (记者 鲍娜军)2月16日至19日,石家庄市政法维稳工作部署培训会议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召开。会上传达了石家庄市委书记对该市政法维稳工作的批示。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规矩,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上实现新跃升、展示新成果。坚定不移护航省会加快发展,充分发挥政法服务保障职能,在服务中心工作、保障发展大局上实现新跃升、展示新成果。持续深化法治石家庄建设,在坚持法治思维、推进依法治市上实现新跃升、展示新成果。持续深化平安石家庄建设,在防范化解风险、提升治理能力上实现新跃升、展示新成果。持续深化制约监督体系建设,在司法体制改革、维护公平正义上实现新跃升、展示新成果。持续深化信访维稳机制建设,在维护群众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上实现新跃升、展示新成果。持续深化智慧政法信访建设,在运用科技赋能、提升工作质效上实现新跃升、展示新成果。持续深化过硬队伍建设,在严明纪律作风、增强履职本领上实现新跃升、展示新成果。持续深化党委政法委自身建设,在发挥引领作用、坚持绝对领导上实现新跃升、展示新成果,全面推进市县党委政法委工作现代化水平。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