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石家庄政法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彭晓明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22-07-05 15:44:41    稿件来源:

  彭晓明同志在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学习会议上强调

  提振精神 加压奋进  

  在省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政法担当

  7月4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彭晓明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度第4次、第5次(扩大)学习会议精神,学习《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部分章节,交流学习体会,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彭晓明指出,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特别是市委书记张超超同志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要坚持读原著,原原本本学、深入细致悟,把握精神实质,提高思想境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悟原理,努力用好的原理制定好的工作方式方法,用以指导推动工作实践,达到事半功倍、相得益彰的效果。

  彭晓明要求,要办实事,自觉践行司法为民理念,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让省会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开新局,坚持创新性工作,育特色、出亮点、创品牌,以更高标准的工作实现市委提出的各项目标要求。

  彭晓明强调,要坚持学以致用,紧紧围绕市委“经济总量过万亿”和“七个大跃升”奋斗目标,聚焦主责主业,助力打赢打好“三场硬仗”,统筹抓好二十大维稳安保、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信访稳定等重点工作。要抬升工作标准标杆,跳出政法看政法、跳出河北看石家庄,努力做到全省创一流、全国有位次,全面提升全市政法维稳工作整体水平,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