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创建

石家庄:禁毒宣传齐发力,筑牢禁毒防护网

2022-06-23 10:38:03    稿件来源:平安石家庄

  6月17日,石家庄市公安局新华分局联合石家庄市第二强戒所、河北政法职业学院、“春雨”禁戒毒志愿服务团在辖区社区开展了以“全民禁毒我参与,不让毒品进社区”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展示仿真毒品、摆放禁毒宣传展板和发放禁毒宣传单等形式,让群众对毒品有更直观、更精准的认识,充分了解毒品的危害,进一步提高群众识毒、防毒和拒毒的能力。

  6月18日,石家庄市公安局桥西分局在禁毒主题公园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悬挂横幅、摆放禁毒展板、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如何识别新型毒品和吸食毒品的危害等相关知识,大力倡导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

  6月19日,晋州市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交警大队、特巡警大队在辖区联合开展“酒毒同检”专项行动。

  在重点路段严查过往车辆驾驶人员是否有吸毒、持有毒品、酒后驾车等违法犯罪行为,并对可疑人员进行现场检测。同时,向驾乘人员开展禁毒宣传,普及毒驾的违法性和危害性,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和毒驾的严重后果。此次行动,共检查过往车辆100余辆,抽检60余人。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