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创建

正定县公安局集中开展打击防范非法集资、养老诈骗及非法传销宣传活动

2022-06-22 14:42:13    稿件来源:

  按照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统一部署,6月15日,正定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全体民辅警及各辖区派出所开展了集中宣传活动。分别在正定县南关步行街、莲池公园及各辖区村(街)居委会开展了“守护钱袋子、护好幸福家”防范非法集资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打击非法传销集中宣传活动。

  在宣传过程中,民警依托典型案例,以非法集资、养老诈骗、非法传销表现形式等内容为宣传重点,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如何识别、防范、举报此类犯罪。以此提高公众的警惕性,提醒群众增强辨别能力,不参与、不投资,杜绝“悲剧”在自身上演。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通过本次集中宣传,广大群众进一步增强了自我防范意识,提高了参与打击防范非法集资、养老诈骗、非法传销等犯罪的积极性,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进一步营造了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平安建设浓厚氛围。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