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政法文化

致敬,警察父亲丨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2022-06-20 11:17:53    稿件来源:平安石家庄

  说起父爱总能想到的是父爱如山,父爱无言.....爸爸们的爱似乎总是内敛的。作为警察父亲这份内敛又被无限放大在办案、在执勤、在加班就是不在家人身边……太多人舍小家为大家他们的父爱因为这份奉献精神更加值得敬佩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头顶警徽,身披藏蓝警服,肩扛金色盾牌,把对父亲的爱和敬仰都埋藏在心,长大后薪火相传,人生理想在子承父业中闪闪发亮。时光荏苒,终于,成了爸爸的样子……

  儿子的悄悄话:

  无论何时您都给我们支持,给我们方向,给我们力量,让我们可以走好今后的每一段路。每当想起您,我们就无比自豪,是您时刻激励我们不断奋进,老爸,您辛苦了!祝您父亲节快乐!

  儿子的悄悄话:

  父爱如山!言传身教!我定遵从您的教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好人民群众的安全卫士!父亲节快乐!

  父:任金生 河北公安厅高速公路交警警察总队承德支队

  子:任锐 灵寿县公安局刑警慈峪中队

  儿子的悄悄话:

  我的脉博里流淌着您的血液,我的性格上深烙着您的印记,我的思想里继承着您智慧,这一切的一切,我永远不会忘记。老爸,节日快乐!

  父:卢修敏 灵寿县公安局慈峪派出所

  子:卢启程 灵寿县公安局刑警慈峪中队

  儿子的悄悄话:

  父爱如山多寡言,青丝雪染历沧桑。银徽蓝铠壮凌云,笃怀护家卫国情。待今子息踌躇志,替父上阵点将台。

  女儿的悄悄话:

  小时候,父亲在我心中最深刻的形象就是身着警服忙碌的身影,您一直用您的爱为我指路,让我的人生走得正确,走得稳健,走得快乐。您付出的辛苦我记在心中,爸爸,谢谢您,祝您父亲节快乐!

  时间变青丝为白发,化濡染为传承,春夏秋冬,四季轮转,沿袭着父亲的脚步,他们蹄疾步稳、薪火相传,用青春和热血铸就金色盾牌。在父亲节即将到来之际向舍小家为大家、守护百姓平安的警察父亲们致敬,也向天下的父亲们致敬!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