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石家庄市法学会

石家庄市法学会开展反诈宣传进校园法治基层行活动

2022-06-10 16:16:00    稿件来源:

  为切实增强广大学生、教职工及家长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意识和能力,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6月8日,石家庄市法学会在石家庄市第七中学组织开展“全民反诈 你我同行”法治基层行活动。

  活动由市法学会会员、市公安局安全大讲堂教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李倩进行授课。李倩从电信诈骗的特点、常见诈骗手段、防范攻略、补救措施等几方面进行了生动细致的讲解,并结合典型案例和宣传视频,介绍了刷单类、网贷类、杀猪盘类、利诱类等诈骗犯罪的防范知识,切实提升了广大师生的反诈防骗意识。李倩还就校园霸凌、毒品的危害等问题与孩子们进行了交流,并发放了法治宣传手册。

  课后,孩子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反诈骗、反霸凌、反毒品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今后一定要多学法、严守法、会用法,提高自我保护意识,走好人生每一步。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