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石家庄市法学会

石家庄市法学会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宣讲活动

2022-05-20 15:24:51    稿件来源:

  为了提升未成年人的自我保护能力,进一步增强未成年人学法、守法、用法意识,5月19日,石家庄市法学会在南高基学校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宣讲活动。

  市法学会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研究会会长杨坪以《关爱未成年人成长 守护祖国美好未来》为题,从家庭保护、学校保护、社会保护、网络保护、政府保护、司法保护等六个方面对未成年人保护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课堂上气氛热烈,杨坪用生动风趣的语言,赢得了同学们阵阵掌声。

  课后,孩子们纷纷表示,对未成年人保护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今后一定努力学习,做一名懂法、守法的小卫士。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