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石家庄政法

罗利督导检查冬奥会期间石家庄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

2022-02-11 08:55:00    稿件来源:石家庄日报

  市领导督导检查冬奥会期间我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时要求

  周密部署 严防死守 确保铁路运输安全稳定

  本网讯(记者 戴丽丽)2月10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利,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梁昆一行,到京广铁路沿线的新乐市、正定县的部分铁路护路执勤点,实地督导检查冬奥会期间铁路护路工作。

  每到一处,市领导认真查阅执勤日志,详细了解工作职责、执勤模式、服务保障等情况,亲切慰问坚守一线的执勤人员并送去慰问品。

  罗利指出,当前冬奥会正在举行,冬残奥会和全国“两会”也即将召开,我市铁路护路任务非常繁重。相关县(市、区)克服春节期间天气寒冷、任务时间跨度大等难题,加班加点、周密安排,广大护路人员日夜坚守一线,加强巡逻防范,确保了铁路运输安全。

  罗利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振精神状态,紧绷“铁路安全无小事”这根弦,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强措施、最佳状态,切实把铁路护路工作抓紧、抓好。要进一步强化督导检查,对铁路线以及桥梁、涵洞等重点部位,全天候逐段逐点进行巡查,做到严防死守,不漏缝隙、不留死角。要进一步周密部署,排好班次,加强巡逻,反复检查,绝不能出现任何纰漏和问题。要压实各级责任,层层落实到人,各级领导要以身作则,带头深入一线检查督导,及时发现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确保我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万无一失。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