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队伍建设

灵寿县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

2021-04-12 16:23:00    稿件来源:

   4月9日上午,灵寿县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田岭坡在会上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素兵主持。

   田岭坡强调,自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县局紧抓重点内容,强化多项举措,推动学习教育阶段取得预期成果。当前,查纠整改环节已全面展开,全体民辅警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继续增强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于队伍教育整顿的全过程,切实将学习成果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田岭坡指出,要从三个方面坚决抓好查纠整改环节,确保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取得实效。一是坚持政治教育为引领,在“学”字上持续精准发力。全体民辅警要强化学习,提高对教育整顿的认识,准确把握查纠整改环节的总体要求和有关政策规定,把查纠整改环节视为一次固本强基的自我革命、一次提升政法干警形象的难得机遇。二是树牢问题导向,在“查”字上持续精准发力。要明确查纠重点,找准找实突出问题;把握方法步骤,落实“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做细做实查纠问题;加强协作配合,落细落实线索核查和问题查纠,把突出问题查深查透。三是抓住“关键少数”,在“严”字上持续精准发力。让“关键少数”发挥“关键作用”,强化局党委从严管党治警主体责任,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切实把制度的权威树起来。

   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单位民辅警参加会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