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石家庄政法

栾城警方“五新”举措应对公安工作新常态

2021-03-29 11:22:37    稿件来源:

新常态,必须有新举措,新举措,必须有新目标。“全国两会安保”开始之际,33日,石家庄市栾城区警方提出“五个新”工作目标,戮力同心,攻坚克难,全力应对公安工作新常态。

33日下午,栾城区召开2015年全区公安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4年工作,安排部署2015年公安工作。栾城区区委书记吕素维、区长刘玉渭分别就此次会议召开作出重要批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岳云霞参加了会议。会议上,栾城区警方将“把握新常态,迎接新挑战,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服务大局和维护稳定的能力水平。”作为全年的总体思路,为此,该局推出五项新目标。一是在维护社会稳定上务求更大成效。牢固树立“打好主动仗”、“打好整体仗”和“打好关键仗”意识,切实树牢“底线思维”,以超前的谋划、精细的措施和过硬的作风,进一步确保全区政治稳定。二是在深化平安建设上发挥更大优势。进一步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深入研究新形势下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有效途径,切实提高预防、控制和打击犯罪的能力。三是在推进法治建设上施展更大作为。牢固树立“法治思维、运用法治”的工作理念,既要严格公正规范执法,又要理性平和文明执法,不断提升执法公信力。 四是在服务经济发展上做出更大努力。积极探索,创新举措,强化打击,延伸触角,坚持把打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作为公安机关创新社会管理的主战场,服务民生民安需求的主阵地,努力提升公安服务工作新水平。五是在打造过硬队伍上坚持更高标准。紧紧围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这条主线,进一步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现活动,切实承担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提升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